Thursday, June 17, 2010

假期玩爽爽

Yeah~ 美丽的假期就这样到了尾声.. 哈哈哈~ 为什么假期完了我还要笑勒? 傻的哦~

咳~ 其实这个假期我也没有真的很放松到勒~ 为什么? 因为刚放假时, 我要忙华乐的生活营~ 4天3夜勒~ 开玩笑!!! 假期的1 over 6 就在这个camp 中度过.. T.T 但是很开心能够认识一些新朋友咯~ 万祥,振杰和文方 ^^ 他们都是华乐的精英啊~! (~自叹不如~) 哈哈~ 但是很可惜咯~ 还没有真的混熟他们就回去了~ 另外, 不懂哪一个王八蛋把照片全部delete~ 笨的, 不会用就不要逞强啦~!!! 傻瓜~ 害到我们几难过哦... :'( 有些活动团员们还是会玩得非常失控.. 好伤心哦~ 因为我无法控制场面.. 虽然在这个camp里哭过, 但是还是感到很欣慰, 乐团成长了~ ^^ Muackz~@,@

camp结束后呢, 就到了更紧张的时刻咯~ 考琴!! 傻傻的我竟然连考琴日期都弄错~ 本来是6月9号考, 我还以为是6月8号.. ==" 哈哈~ 是不是很没有力去? ^^ 忙完camp我就一直练琴一直练琴... 还好没有练疯去.. (不好笑 ><) 考琴那天, 我觉得我穿得很美哦~ 爱上我自己~ <3>
考完琴还没有好enjoy holiday 呢!!! 还要忙教师节华乐小组演出之城里的月光~ 哈哈哈

我们就一直练习咯~ 第一次练习是在俊杰家, 原来隔天是他的生日哦~ 我们因为不敢打扰他生日, 所以第二天就在芷晴家练习~ 后来听说当天俊杰非常的孤单, 一个人过生日.. 真对不起他~! 也很谢谢他们一家咯~^^ 后来一次练习他爸爸还请我们吃很好吃的面包哦~ 真开心~ ^^
前天, 我和继意还有钦萍老师, 去华利见老板~ 哈哈哈 因为小六的camp 要他们赞助点心及宵夜~ 某些东西需要确认下, 顺便拿货^^ 我们见的那个男人 不知道是不是老板, 他走路比我当学长走路的脚步还要快啊~ 哈哈~ 害我们跟在他的屁股后面一直追一直追~ 我还在华利打包我最喜欢吃的古晋香Q面.. 哇哈哈!! 真幸福~!!

还有一个好消息哦~ 我第一次去俊杰家练习时, 他告诉我我没有fail 我的钢琴考试~ 哈哈
后来孝博说我只是pass.. 虽然当时心里有点失望, 但是还是庆幸自己过关~
后来我老师亲自sms 我, 说我考到merit ^^ hahah~ 孝博又告诉我我考78 分~ 哇哈哈~ ^^ 真开心.. Yohoo~
还有哦~ 假期有人跟我告白~ (+.+) 天啊~! 这么久总算有一个了~^^ 他是我的小学同学哦~^^ 这件事发生时, 我正在跟冠颖聊天~ 所以我就告诉他了.. 当晚跟他聊了很多, 真的很开心~ ^^
回想起来 假期发生了好多事哦~ 自己也真的很幸福~!!! 感恩~
昨天有诗华日报的记者来访问我和继意哦~ ^^ 叫我们写想对父亲说的话.. 虽然有点肉麻, 但是想想自己好像重来就没有为爸爸做过什么事, 就答应老师和校长咯~^^ 希望如果爸爸有机会看到, 不要笑我啊~ >< 还有, 当天我拍的照片超丑的啦~ 讨厌!!! >< ~

今天另一个老师又叫我写一篇文章, 关于爸爸.. 也是要给诗华日报的.. 哈哈哈~ 我昨天都写过了, 怎么能再写呢? 真好笑.. 结果那个老师说没有关系, 再写一篇.. ==" 我就真的乖乖的写了.. >...<
刚刚玩了一个很好玩得益智游戏.. 结果成功闯完20关哦~ 是不是很厉害? (是.. xD)


~THE EN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