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1, 2012

1.7.2012

今天一大早就有个大惊喜^^
七早八早(8am)记忆的电话闹钟就响了.. 接着还有信息的铃声..
我想, 她为什么星期日还要那么早起来虐待自己勒? 我在半梦半醒间看见她走出去房间...我就以为她要做功课, 然后继续倒头大睡~
大约9am, 房间的门开了, 我听见"咳"的一声, 我还以为是我睡太久了所以继意叹气..
我刚想起床门又被关了,所以就继续赖床..
门之后又再次被开, 接着有个人推我, 叫我起来!!! 原来是Honey来我们家了^^
她送我们可爱的粉红瓷杯子^^
超级惊喜+开心~~~

接下来当然是去逛街啦~ 可是我们又没有车.. 只好去那个去到显的Sunway咯~~
我们刚开始就去Asian Avenue 看衣服~
我们仨买了款式一样但是图案不一样的裙子~ 也约好下次一起出来要穿那件裙子 :D
然后就肚子饿啦, 我们就去老油鬼鬼(不知道为什么每次去Sunway一定会去那里光顾) 吃豆浆油条咸煎饼~
后来我们去living cabin.. 我给自己买了2个可爱的file~
只后就去走走, 买了可爱的蝴蝶结发夹~
后来又去Jusco买一件类似裙子的衣服... 哈哈哈!!!

满载而归~ ^^

我自己一个人回家... 回到家好空虚哦... 因为没有人理我...
然后我就混混混, 混到下午6点, 洗LAB COAT... 我的lab coat上有很多黑黑的污渍.. 该不会是上次墨鱼的汁吧? :P
洗得好辛苦啊.. 太多了 而且要刷很用力才能洗清洁...
洗到一半半, Siti就说我很可怜, 问我要不要跟他们去吃~ 可是勒我还没有洗完, 于是他们就帮我打包roti salad~~~ ^^

晚上勒就开电脑玩玩玩~ 直到现在^^ 

这就是我的18last day~
Happy :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