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2, 2014

Klang Trip 2- 10&11 Jan 14

“Stesen Berikutnya, Padang Jawa, Padang Jawa. 
Next station, Padang Jawa, Padang Jawa.”

火车播出的广播振奋了我的心情 
一站又一站的慢慢离你越来越近 
迫不及待见到你
一起分享我们近来所发生的事~


一下火车 我的目光就急着寻找你 
看见你坐在车里 嘴角就情不自禁地往上扬: 我们终于见面啦!!!

你还是一样 很有气质 
开心的是你比上次见面开朗得多 说明你过得很好哦~

我想我们友情特别的地方
就是彼此虽然不常联络不常聊天 
但见面就总是一见如故 
总有好多话跟对方分享~

我真的很喜欢跟你聊天 
把心里想的都跟你说 
我不觉得害羞也不觉得丢脸 
因为你总会很真诚的给我答复

其实我很喜欢看见你 
因为你总让我觉得你是个很幸福的人呢!
跟亲爱的家人一起居住 感情也很好 
有一段稳定的感情 一份喜欢的工作 
也许你会觉得其实没我想的那么好 
但是其实这样的简单就是最好的幸福 
就算生活中有那么几件不顺心的事  
你也比我好多了

我记得第二天我们一起拍照 
你对我说:
其实不是照片不好看 是你舍不得我
我突然就觉得不想回来了 T.T

回家前能听你的创作曲真的好开心 
感受到你喜欢一个人的喜悦 
愿意为了一个人付出 
那些勇气 那些执着 那些包容 那些耐性 
那些全部全部的情绪 都在曲子里 
那也似乎给了我很大的鼓励 
让我去相信爱情的美好 好期待你的第四部作品完成 要加油哦!

时间飞逝 一个晃神的瞬间 
同样的音调句子又窜进我的耳里

Stesen Berikutnya, Padang Jawa, Padang Jawa. 
Next station, Padang Jawa, Padang Jawa.”

远了 但又让我更期待我们下一次的相见  

我们 都要让自己的生活过得很精彩哦!




P.S. 为什么是padang jawa? 因为我对这地名印象深刻吧, 就这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