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3, 2010

累积*开心*简单

31/7
我喝了一杯对我来说很贵的水.. RM5.50~ 忘记叫什么名了.. strawberry bla bla bla?!
不知道是值得还是不值得.. 虽然好喝, 但是却也吞下了许多冰块.. [我可是女的arh~ T.T]

1/8
晶晶学姐生日~ 祝福她o~ 哈哈 ><
我爸爸买了一个热水器~ 以后冲凉就可以不用再煮水了^^v

2/8
国语节~~~ 林萍老师叫我们set pra-1 target.. 我想拿A, 所以很想定80分~ 但是看到其他同学最高才设75分, 我也不敢设太高, 怕别人说我不自量力.. 所以老师问我要设多少分时, 我告诉她70多就可以了.. 但是老师却说她要我拿75~80分^^ hahaha~!! 开心哦~ 老师那么看得起我.. ^^
所以咯~ 我回家竟然发奋图强去找contoh karangan.. :)
晚上我也很努力的读bio哦~ 为自己努力的感觉真好<3

3/8
今天好像feel到有人很不爽我.. 其实无所谓啊.. 反正也不可能全世界都喜欢我.. ^^ 希望我每天都可以像今天一样 那么看得开哦~ 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