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December 9, 2010

X'MAS 感言

一年一度的圣诞节又要来临了~
这也意味着一年又即将结束..
回想2010所做过的事, 其实也没几个是印象特别深刻并具有非凡意义的..><
农历新年 和一大群男生去拜年...
母亲节做做卡片..
今年生日有3个part, 分别和不同的人一起过..
然后无厘头地天天和朋友一起叫 "怎么办~ 怎么办~" 只因为SPM要来了..
现在我也快考完SPM了... 只能说, 我没尽力, 但我有努力.. 希望... ...
接下来 挑战的就是培民的全国华乐合奏赛了..

回想以往的圣诞节, 真的过得好开心哦~
从小我最喜欢的节日除了农历新年就是这个了.. ><
去年圣诞节我看了耶稣受难记 之后还哭了..

人还是单纯一点好..
小时候, 我们都相信有圣诞老公公送礼物给我们, 
长大了, 知道圣诞老公公是假的, 就不会有期待了~

今年我希望以后的圣诞节都不要单身>< 哈哈哈
我想, 像我这样长这么大了都还没和男朋友牵过手的女生已经是屈指可数了吧..
其实 大家说得也对, 不是没有人要我, 是我不要他们..
但是 只能说感情是要靠缘分..
找到一个你喜欢他, 他也喜欢你的人真的不容易..
就算找到了, 也不一定想出得来..
有时看到人家出双入对, 还蛮羡慕的~
但是 我告诉我自己, 不可以因为想谈恋爱才谈恋爱..
单身其实也不错, 可以随便跟任何人聊天, 不用担心有人吃醋 ><
很多人会说 现在的女生要懂得主动~ 哈哈哈 什么啦...
对我来说, 男生主动的恋情会比较安心.. ^^
我真的有厉害到哦~ 已经一年多没有喜欢任何男生了 ><
所以现在呢, 就等天安排吧.. 呵呵

圣诞节 圣诞节
~祝全世界圣诞快乐~
>MERRY CHRISTMAS<

2 comments:

  1. 你又漂亮又斯文又会读书害怕没人追?!
    哈哈。。很多跟你同岁的都单身啦~
    我们JUAL MAHAL。。
    哈哈..
    May God bless u more ya...
    Merry Christmas~^^

    ReplyDelete
  2. haha~久违了~
    真的是很久没看你写了~
    请不要怀疑我一直在follow你的blog~
    因为这是真的~xDDD
    没男生主动?
    哈哈~我可以当第一个吗?xDDDDD
    加油吧你~会找到你的黑马王子的~:D
    merry christmas~^^

    p/s~阿佳很自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