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致: 傻瓜的你

最近心里有好多话想对你说, 但说不出口..
已习惯藏在心里.. 渐渐的, 等到心装满了 回到这里倾诉给自己..

那天问你 你对我的感觉是什么.. 你说不知道..
其实 我无非就是想要你说你喜欢我嘛.. 可是..你却不说..
你知道吗?
你再不说...我就不能保证你还是第一名了..
你再不说...我就不能保证我还能一直等你..
你再不说...我就不能保证哪天有个他不会把我追走了..

又或许
那只是我自己 总喜欢把你的心意误解成是喜欢我的一种表现...
可是既然如此, 你又何必对我那么地好 让我误会呢?

矛盾的我.. 想让你知道, 又不想让你看到..><
只希望你 自己赶快醒过来啦~ ^^

5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