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4, 2013

八 二十十三

越来越懒惰了
连用指尖在键盘上按按都觉得麻烦
但想想啊 其实很多事情如果没有立马被记载
再多的美好 日子久了也可能就这样被淡忘了 多可惜

今天难得有这兴致 就随便写写吧~

混着混着 第三学期也给我混完了
日子真不是惊人的快啊
比起第一学期和第二学期
我的第三学期只能说是非常之枯燥乏味

第一学期刚开学 到了新地方 难免对人事物感到新奇
认识了很多新朋友 还有学长在课业上的帮忙
到处玩乐 加上和好朋友一起住 日子非常写意

第二学期呢 我参加了很多学校的活动
当然也从中认识很多不同科系的朋友们
日益忙碌的课业也让我过的非常充实

但这学期 我就好像宅女一样
空闲时候就呆在家 没有参加学校的活动
更别说认识新朋友了
压力大得我的肩膀连一秒都无法放松
太多的新知识要吸收
考试 功课 报告 一个接一个
眼看同学个个过得轻松自在
有时真的很怀疑自己是不是适合读这一科...

或许新学期我该反省反省自己
好好分配时间 让娱乐与课业之间能有一个很稳固的平衡点
毕竟大学生活对我来说 除了拼命读书 更要拼命的玩
如果成绩再好 错过了黄金玩乐时光 恐怕也不是个大遗憾吧

话说回来
现在正值假期 忍了半年没看电视的我 (哈哈哈!!! )
特地选了一部偶像剧来追

剧名是
-
-
『花是爱』

如果要问我为什么是这一部呢
我想 首先它名字够妙
看了才知道意思是
"What" (花的谐音) is love

再者就是男主角够帅
我 和普遍女生都一样 很有浪漫情怀的 呵呵呵
所以比起其他电视剧 我最爱的还是台湾电视剧
够浪漫
哪怕大家都说那是不可能发生在现实的 是虚构的
但是既然在现实中找不到 让它发生在梦里也无妨吧...

今天看了第五集
也从中得到一些领悟

爱 就是要平衡于随便与认真之间
太随便 很容易伤人 也很难遇见真爱
太认真 却给人太沉重 让人不敢背负



在这恋爱的季节 祝福我身边单身的好朋友们
赶快拍拖吧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