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8, 2013

8 11 13

又是一个假期 今天是假期的星期五 意味着假期又到了尾声
是一个怎样的机缘 让我又想用指尖按按键盘 我也说不上来

这是一个很轻松的学期 大学的第四学期
前三个学期都有6个科目 (或者说压力)得连睡觉都喘不过气
这学期有点小小幸运 只有5 跟以往不一样的是 陪伴我的室友不再是继意 而是我的大学同学Daphne. 

人就是这么奇怪 当彼此距离很远 你们是没什么互动的 
当距离慢慢缩近至一定的范围 你们或许就能擦出一些火花
当两人的距离近乎0 却又有摩擦了 

身为一个人 我是指有智慧的动物 我们总该学习琢磨出一些融洽的相处模式
幸运的是 我们没有什么大争执 彼此都抱着井水不犯河水的态度 彼此目前相处得算安然

有句很俗气的话 你永远不知道那个人在你心中的分量 知道你失去了他
其实 这句话跟我要表达的 没有很直接的关系
因为我并没有失去什么人
我想说的是 继意真的是我人生中最应该感谢的朋友
有她在身边的时候 一切都那么的简单 那么的顺利
总觉得我们2个一起的时候 幸运的事情都会一直发生
这不是巧合 我相信每个人都有自己的磁场
一个很积极很正面的人 总会吸引许多的好事发生
何况她总是那么的善解人意 乐于助人 冥冥中一定有个天使守护着她吧
我相信 世界上没有第二个人 能取代她在我心中最好朋友的位置
记得我问过她一个问题 如果有一天 我杀了人 那你会怎么做
她想都没想直接说 我帮你放火

直到今天 她来我们家过夜要离开了 我还是会有一种舍不得的心情
也许这听起来很恶心 但事实就是这样  我想好朋友就是 身边的人都会怀疑你们是同性恋吧
哈哈哈 但是我们还不至于到那样的程度 我们还恶心不起来

这个假期 我看了超级多部戏
一夜惊喜 secret village 被偷走的那五年 大野狼和小绵羊的爱情 非常幸运 小时代2 噢真的好多
估计今晚还会来一部
关于被偷走的那五年 这部驰名远近的戏 只能说 剧情真的不错 我竟然没掉泪
也许尚且未能感受戏中人的感受吧 其实我是一个不会看戏的人 真正会看戏的人 一定能从戏中感受到什么吧 总能写出一些观后感 我此时此刻脑袋一片空白 什么也写不出

命运就是喜欢作弄人
没桃花运的时候 你要一只苍蝇飞过都没有
当桃花运一来 你却又不知道该怎么判断选择

当你以为他就是你要找的 偏偏又出现另一个貌似比他好很多的人
当你觉得你喜欢的是这种 偏偏那种又不小心吸引你
当你认为你需要时间好好考虑 上帝却说 对不起 你考虑太久了 最后 一个也不愿意等了

残酷的是 你必须自己做选择 因为好或坏 结果都在与你自己
可是 你却不能忽视旁人的眼光 旁人的闲言闲语
到最后什么才是你想要的 你也不知道了
所以说 爱真的需要勇气

在网路上看见这样一篇
:

爱,是一种承诺,
是一种体谅、一种包容,
它需要经过相处、经过考验,
通过一道一道的关卡后,
才能拥有的互相信赖。
爱,是一种绝对珍惜的感情。

喜欢,是会让你感到有兴趣的,
也许是他的想法、他的外表,
只要符合你内心渴望的一部份,
能吸引你的,就会成为一种喜欢。
你知道自己究竟是,还是喜欢了吗?

我想 我是喜欢吧 J


P.S. 给她的他

这几年我们都成长了不少
并非一定要谈恋爱 才会增长那智慧
看到的 听到的 感受到的 都会在你的意识中潜移默化
以往 也许我们会担心不够成熟 不够负责人 害怕自己无法成为一个好的恋人
但 人总会在跌倒中成长 在失败中找到成功的方法
没经历过 体会过 那你的想法也只是一个理论
或许这一次 你应该放手一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